close

把台北的陰雨與濕氣丟在和欣客運的車尾巴,

台南的天空再陰也陰不到哪裡去非常的優秀。

不知為何,突然有種很久沒見到陽光的感覺。

 

前一天晚上寄的充滿違心之言的 pick up request 信件打了水漂,

不過手機會自動關機也怪不了人,所以就跟自己說走路也不錯。

也真的是不錯啦其實。

話說回來中山公園也真的變了不少,火車站前的幾間小賣店也似乎更有活力了點。

非常之好! (拇指)

 

在路上終於下定決心要跟著去聚餐,

剛寄完簡訊就看見翔哥在等車科科科科

運氣很好的分到了一台車來載我走剩下一半的路程,

所以後來要另外集合出發的時候自己這邊居然借不到車讓我更加感到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還煩勞廖老大來載 小弟無比感激<(_ _)>

 

碳佐麻里的食物好好吃好好吃

四種甜點都很棒啊幹嘛嫌棄芝麻布丁XDD

不過一邊燒肉的時候感覺好像也在拿百元鈔當火種燒啊燒

有點心疼也有點爽快 (咦

張大媛生日快樂!!!!

 

很久不見的大東夜市,

甚麼時候蔥油餅也可以排隊排這麼長了囧?

新出現的遊戲是拿杯子接水,

水會一邊從三個水龍頭之一隨機流出來一邊從杯底流掉,

果然是越後面越難第五關根本來不及接嘛嘖嘖

不過過四關的獎品中型兔子很可愛 :3

買了個20元的口罩,結果在回家的路上從我口袋裡逃走了有夠不乖的

我還是沒新口罩戴 T^T

 

系上的畢業典禮變得更華麗了,

場地從講堂移出來到中庭感覺異常開闊

屋頂有挑高的果然比較厲害嗯嗯 (點頭

看著大學部的學弟妹們緩緩走過,想起去年的我也是如此;

看著碩博班的學長姐們緩緩走過,希望明年的我也能如此QQ

拍照的時間大家果然一刻都不肯放過呢。

有些人有合照到,有些人沒有,

時間有限不然我還有別系的想去呢哈哈哈

恭喜各位畢業!!!! :D

 

 

早上九點的總圖草皮,

太陽好大好大,拍照採光很好,唄哩故的!

謝佳諭硬是要露大腿拍,建鑫做同樣的動作...「不舒服」 XDDDDD

小方明明是要去鴻海還一直被講說要念博班 :p

舊社辦空蕩蕩的一片好不習慣,櫃子裡已經放了好幾年的煙火還是靜靜地躺在那裡。

我想它們應該會跟著老社辦一直到最後吧。

掰掰,前‧豪華大社辦,以後不能在你旁邊烤肉打牌練樂器了。

我會想念你逢大雨就出現的那些瀑布的。

 

中午的行程是酸菜白肉鍋,

安平國小對面這個位置好像大家都不太熟XD

大熱天吃火鍋多少有一滴滴奇怪不過食物很好吃就不在意了哈哈哈哈

謝~謝~王~建~鑫~~~!!!! 恭喜口試過了呀比!!!

 

用雞蛋殼裝的布蕾口感有夠綿密,

不過一顆蛋大小的東西要二十塊....沒特殊原因應該不會再買吧:p

依蕾特布丁的保冷盒大到我有點嚇到,

還好這次行李沒多少不然我應該帶不回台北XD

沿著運河一路往回騎,看著藍天白雲、聞著帶點海味的空氣,

有點希望時間在這一刻可以拉長一點。

一點就好。

 

 

 

 

---

 

 

好幾次了,

被人說,「你太認真了。」

我不知道認真到底哪裡有錯,

我想大概是因為容易把玩笑都當真吧。

也有人說女生討厭太認真的人。 好像是真的?

不知道。

 

與其說我是個認真負責的人,不如說理智上我希望我自己能夠認真負責。

對自己、對別人、對感情。

所以我應該失去理智嗎 (思

用手段、用心計、維持神秘、.....我不會也辦不到也完全不想。

幹嘛這樣?

我不過想當個自己想當的人罷了。

 

不過是個好人。

 

 

 

---

又是一堆廢言。科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ran3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