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超長請注意食用XD]


前天,禮拜五,
中午12點成大榕園。
管弦樂社管樂團98級大合照:)


許嘉祥好像都在出主意顆顆
高妹打領帶很帥(拜託別再長高了囧)
廖苑喻帶狗狗來散步哈哈哈XD
謝秉南的表情超豐富
林于倩一直被攻擊= =?
張媛婷生日快樂!!!!
王尾琦聽說常常照不到相XD
賴欣昀被鳥屎打到so sad @"@
許色緯臉還是一樣色=w=
鄭姐姐老是被K到.......
阮趴趴人很差都會故意打人XD
阿吉好久不見,耶!
黃董:「嘖!」
阿~~~杵~~~~~~......你的腳----!!!!


最後那個是因為下湖的時候被石頭割傷腳囧
那時候我不在....提前離開(為了去屏東領支票....)
聽說大部分的人都下去了,
氣氛熱烈到有人自己跳下去(有嗎?)
結果悲劇總是在最歡樂的時候發生 (有這麼嚴重嗎= =a)
被成功湖底的石頭扎進腳底正中.....
所有人都不敢在繼續玩鬧下去,
趕快把他送進急診縫了幾針;
聽說現在是用跳的在移動。
阿杵祝你早日康復@@"


至於我嘛.....


我離開後就跟同學會合前往屏東,
理所當然(?)的交通工具是機車XD
單趟就要將近兩小時真的是滿累的,
而且我一直懷疑我有被測速照相拍起來= =+
走台一線,在進高雄市區前轉往楠梓方向(陸橋那邊右轉地下道),
然後沿著@#$%^&*路(反正很多條我不會講)往屏東以平均時速70公里狂奔。
到達目的地屏東基督教醫院瑞光分院時天空陰得很機八;
還好沒下雨,老天保佑。
領完藥物試驗的支票就原路返回,下午五點多快六點回到台南(累死我啦!!)
還好我早就決定去墾丁不騎車.......
(嗯? 要環島時怎麼辦? 呿,有沒有機會去都不知道了囧)


然後覺得還有點體力就去跑步+拉單槓。
P.S.我的手現在還在肌肉痠痛= =


晚上開始亂約人出來吃消夜XD
哎呀我第一次領薪水讓我請一下咩科科科科
雖然說中午拍照就已經先講了可是時間地點都沒定,
一陣手忙腳亂後才總算約好;
扛著四大罐可樂汽水跟一手啤酒及少許零食從家樂福衝去社辦其實也是很累的事XD
(順帶一提,我在家樂福被同家的直屬學妹嚇到....心臟有沒有這麼小顆囧)
加上拜託鄭姐姐買的鹹酥雞(total五百大洋),
有來的人我想應該也許大概可能吃得都還算滿意= =
吃到後來一邊喝啤酒一邊打非常冷靜的麻將(大家都累了? XD)
打到兩點多.....管樂98太瘋了XDDD


**************************************************************


接著是稍晚(!?)登場的畢業典禮。


早上九點本來約在系館要自己去拍照,
結果很多人不小心就跟著要去全校畢典的大部隊跑了@"@
後來有去自己拍學士生活照的只有9個 XD
不過有好有壞啦,
好處是也拍了不少有趣(白爛?)照片,
也不用在底下傻愣在那兒看人上台領獎跟廢話;
壞處是沒去跟別系認識的一起拍Orz


中午就吃大遠百地下美食街....
我愛拉麵~可是壽賀喜屋怎麼不見了囧?
算了都一樣啦~
不過這家新的給優惠給得不太有誠意....
消費就給折價卷也就算了,
他一堆餐點用這種廉價(因為太好拿...)折價卷點都可以省一大堆錢啊啊啊啊啊!!!!
我要這麼多折價卷也沒用啊....
嘖 算了
看在有些餐點可以低於半價的份上我還是會再來吧 (←沒原則的傢伙


然後是下午一點系上小畢典,
雖然說是一點進場可是大家都在拍照沒人要先進去XDD
謝謝學弟們送我的花(心)
郭佑伸你那句當務之急是三小= =+
冠博,我懂你說我是全場焦點的意思了.....那都多久以前的事了啊XDDD
撥穗儀式,謝謝楊媽媽四年的關心:)


典禮結束是瘋狂亂拍時間XD
到處抓人拍照科科
還有誰沒跟我照過相呢~
每次一個點超過三個人要合照總是會越聚越多直到變成大合照,
果然每個人都很愛搶鏡頭嘛哈哈哈哈XD
畢業丟帽子,耶!!!!
......不過要記得把帽子撿回來;還有稍微擋一下不要被砸到。 XD



**********************************************************



畢業了,
準備邁向人生的下一個階段。
是結束,也是開始,更是過程的一部分;
一切就像梅比烏斯之環,無終無始,卻每一點都亦始亦終;
也許又像DNA雙股螺旋,與他人的路息息相關又不重疊,與走過的路如此相似卻絕不重複。
念碩士的,祝你們一切順利。
等出國的,祝你們一切順利。
要延畢的,祝你們一切順利。
撿肥皂的,請你們屁屁夾緊。


畢業快樂,
同學會記得回來:)



**********************************************************




到了最後還是沒勇氣去找你合照。

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ran3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