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1686.JPG

 

捧著熱茶翻著書,悠閒地度過周末下午這種時光似乎快要沒有了。

下午在當兵的學長特地打電話來關心我的進度,

感動之餘卻是有點慚愧,因為該給人家的東西是做了自己的實驗卻是原地踏步,

...或許連踏步都沒有。

有點恐怖呢這狀況。

 

說歸說晚上還是去聽了成大管弦樂社的巡迴演出。

演出地點位於東吳大學外雙溪校區,有點遠而且交通似乎不太便利,

本來考慮過搭捷運轉公車不過想想可能會超過時間所以算了還是自己騎。 :p

睽違一年的路線總算沒有再鬼打牆而是只小迷路了一下就到了目的地,

天公伯也很保佑的自從下午兩點左右那場暴雨後就沒再下雨。

感謝老天賞臉。

 

外雙溪校區的夜景也不知該說是充滿自然氣息還是荒涼,

總之校內僅有的便利商店就是買晚餐的唯一選擇。

7-11真是台灣人的好朋友。 XD

冷凍義大利麵塞進自行操作的微波爐,先按零再按六原來是要分次按的意思。

我自己的飯糰倒是沒這問題,不過蚊子太多打一打順手就把它放在不知道乾淨還是髒的桌子上這件事多少有點陰影....

管他的吃就對了 (嚼嚼)

 

上半場是管樂團的演出,在台上看到的大部分都是不認識的面孔,

不得不承認自己真的離開得久了人都不認識了。

小小的場地少少的觀眾,還好啦我也見過更少的沒問題啦XD

不過場地對於管樂團來說真的太過狹隘,

大聲起來大概滿適合震耳欲聾這個詞....小聲時的效果倒是還不錯。

低聲詛咒的碎碎念其實是在詛咒場地吧哈哈哈哈,有人說這很可愛 XD

 

下半場第一首聽完的感想是這個場地果然很適合弦樂或小團,

音響效果非常之棒。

當然音樂也很好聽。

不過我們在第一首結束後就先落跑去休息室聊天,

丁顥王敏慈小不點等有上場的人,對不起XD

結果後來聊過頭忘記拍照,

我自己都忘記有帶相機了嘖。

下次見到這麼多熟人都不知道會是甚麼時候了QQ

巡迴還剩最後的台南主場,成大管弦加油! :D

 

一路從東吳騎到板橋送人回去牽車再回公館(路上又不小心多繞了一圈幹),

算一算油錢了不起60塊相當之划算。

比起貴鬆鬆的捷運和感覺很危險(我一直覺得有一天它會在路上散架)的公車,

雖然各有優缺但我還是愛機車哈哈哈。

機車萬歲!!!

 

 

******

 

 

窗外似乎又下起了雨,

從電風扇吹出來的風帶著一絲寒意。

救護車的鳴笛聲由遠而近又由近而遠,

配合著雨聲有點淒涼。

 

不講話有很多種理由,

不該講、不敢講、不知該怎麼講。

保持沉默有時候不過是種逃避,

可我是否逃得起?

 

 

 

破心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ran3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