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一陣刺耳的「啪搭」聲,史上最強、最古老的生物兵器自深幽的夜色中浮現,出現在我房裡。

泛著奇異色澤 的甲殼在燈光下呈現著令人心中發毛的棕黑,巨大的雙翅為它提供迅猛絕倫又無比靈敏的行動能力,在這小小的空間裡,彷彿它就是王; 它以居高臨下的姿態降落於著房裡唯一能對它產生威脅的武器上,兩個大男人在手無寸鐵的情況下幾乎完全招架不住,它的每一次飛行都能讓我們產生無比的恐慌。

終於,我們找到了一絲轉機: 腳邊一根小小的橡皮筋。那次扭轉戰局的彈射將它自王座上逼開,威風凜凜的王不再掌控一切; 奪取了武器的人類發動反攻,儘管行動笨拙、僅管武器效應不大、儘管王反覆發動充滿霸氣的衝鋒,努力的成果還是一點點的成型: 狡猾地躲在隙縫中,就將它驅趕出來; 行蹤一顯露,就發動武器猛烈攻擊。王的反擊不再讓我們恐慌,它的攻擊力度已經越來越弱。

終於,人類取得了勝利,一度驕傲的王在滿地殘垣中顫動著不甘死去的軀體,直至天地間的一切歸於平靜。

「它畢竟一代梟雄,葬它也要葬得符合規矩。」

湍急水流的嘩啦聲中,包裹在一片雪白棉絮內的骸骨飛速旋轉著下沉,眨眼間便消失於眼前; 能夠證明它曾經存在的證據,只剩房內那一片凌亂的戰後景象。

最後確認一次它沒有其它後裔存在,我一邊打掃著戰場一邊在心裡默念:




「南無阿彌陀佛,請你下輩子不要再當蟑螂,我心臟沒那麼有力經得起你這樣嚇; 這樣禱告,是奉救主耶穌的名求,阿門。」

--
PS:WD-40果然不愧是史上最強最好用的潤滑劑,拿來殺蟑螂馬ㄟ通。 囧
PS2:感謝烏老大陪我一起打王 QQ
PS3: ←我好想買啊~~~~~  ((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ran3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