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為了去貼台南一中校友管樂團的海報,

去南一中的社部集合;

因為前幾天剛得知在南一中內還有一段古城牆遺跡,

所以拜託學弟帶我一起去看;

社部裡面還有人我就想說放外面應該還好而且很快就回來,

就沒拿進去放。

 

 

十分鐘,回來背包就不見了。

( /‵口′)/ ┴—┴ FUXK!!!!!!!!!!!

 

 

去教官室請教官幫忙調閱監視錄影,

發現那個混蛋動手的時機巧到很G8...

15:58,第一次出現在畫面上。經過附近的時候一直看向我的背包,之後走掉。

15:59,折返,走上群英堂的階梯、身影消失,再出現就看到他背上背著我的背包。

16:00,他拿走後往一中群英堂靠東寧路那側離開,

他剛轉過建築物轉角我就在監視畫面上出現了= =+

所以意思是說我有看到那王八蛋但是不知道他幹了我背包!!

臭小子還把背包用身體擋住,所以說就算我有注意到他也不知道他拿走了ˊˋ

 

 

後來他就在群英堂靠東寧路側的天文社社辦前搜刮走了我皮包裡的所有現金,

然後把背包棄置在旁邊腳踏車上。

 

 

我該說還好只有掉錢嗎......

 

 

監視畫面,教官已經錄下來了,有拍到臉。

雖然不會很清楚可是要用來表那個小王八蛋應該是綽綽有餘。

偷東西要付出代價,真的抓到就算是學弟我也不會讓你輕鬆過。

 

 

屁股洗乾淨等著坐牢吧。

 

 

--

 

順便提醒各位,

私人物品請記得隨身攜帶ˊ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ran3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