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點不想去相信就這樣離開住了很久的那個「家」,

有自己的空間、

足夠快的網路,

而且老爸不會在旁邊瞪我....XD

 

不過該來的還是要來,

總之現在是寄居在我妹的房間然後把我妹趕去跟我媽睡Orz

雖然原本是我的房間啦....Q"Q

 

想辦法牽了條線回房間,

不過是處於速度很慢的狀態@@

不知道是設定沒弄好還是網路線有問題,

現在連上B都會有點lag囧

唉有比沒有好ˊˋ


題外話

搬東西的時候我突發奇想

把附輪子的雙桿衣架拿來當推車用...

結果路上輪子掉了兩次 囧rz

想抓起來扣回去還被過熱的輪軸燙到

總覺得路人都在看我....

中途遇到一個撿破爛的阿婆

她那盯著我的神情彷彿在說著「這麼年輕就出來撿」

......囧a

 

流水帳打完了

等等來測試怎樣把網路速度加快@@

掰啦~       (你是要跟誰掰啊=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ran3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