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半夜大約一點左右,

正在用電腦看一些東西(校友團的事、台大BOT宿舍的事、.....)

某個人走到我房門,

用威嚇的語氣說「我是不是跟你說過?」

我想說你要供三小的時候,

他繼續說「你住在這個家裡,就要遵守(我的)規矩。12點以後,不准用電腦。」

 

 

...蛤 ′口‵?

 

 

「你妹還住在這裡,會有不良影響。」

 

 

啥!!??  ゜口゜!!??

 

 

我都活到研究所了還不能處理自己的事??

而且妹去營隊了根本不在你的理由比藉口還不像藉口啊!!!!

 

「我在查資料耶?」

「那不管啦。」

 

你媽媽家裡種西瓜.........嗯沒事。

 

反正就只是不爽我用電腦嘛。

聽不懂人話的傢伙跟他講道理說電腦對我而言是非常重要的聯外道具大概也沒用。

(之前就說過了他也不理我...)

 

不過其實我最火的不在這裡,

而是他對於家的說法。

所以你家不是我家,規矩都你定就好?

原來我從來都不是住在我家,而是「你家」啊?

 

 

媽的我好想要一個我的家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ran3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