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NAB,台南一中校友管樂團。

8/6~8/9,預訂為期四天的巡迴音樂會,

在颱風安步當車、龜速前進的情況下,

已經有兩場音樂會被迫取消了。

 

人事行政局已經公告,

明日台南市已達停止上班上課標準;

雖然非常的遺憾,

可是音樂會很可能停演。

天公不作美啊.....

 

這次應該是我練最認真的一次,

因為以後不一定還有機會參加音樂會。

我不是在說我之前不夠認真,

而是這次的意義有點重大....

即將大學畢業,來自老爸的阻力雖然小了,

但是研究所的生活不一定會讓我有足夠時間玩樂器。

一個禮拜來每天早上起來就到社辦練樂器,

長笛在左手食指上壓出深深的印痕,

甚至,腫了起來。

獲得的是略有進步的技巧與音色。

還有見到很多有趣的人的經驗XD

 

有機會我還想吹團。

將一首曲子演奏得有如天籟,

帶來的成就感也是非凡。

不想停止。

更何況可以認識這麼多人、這麼多喜愛音樂的朋友。

 

不過那都是以後的事。

現在,只希望明天,

颱風不要奪走我最後一絲希望。

 

 

 

第一次,這麼希望不要放颱風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ran3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