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9792.jpg

 

想換喇叭的念頭其實早就在腦袋裡跑來跑去好幾年了,

最早應該是從大三那年寒假吧我猜,聽了忘記是哪個牌子只記得上面有個W的喇叭,

然後就一直想著把當年年輕不懂事時買的六百元OZAKI給換掉.....

上了研究所之後這想法更強烈,除了PTT爬板外甚至還去問了身為喇叭神手的某國中同學,

終於在下午忍不住去把喇叭給扛了回來XD

不過有個小小的意外.....

 

平常習慣了騎機車到處跑,今天也是想說騎機車好像比較快就跨上車直衝光華,

在一大段的天人交戰(我要買四千的還是五千的囧?)之後,

一群天真可愛的小朋友從我皮包裡離家出走,換來的是一大箱很重的喇叭。

一邊想著「X的我可以爽爽的聽音樂了哇哈哈哈」一邊走到機車旁--

 

....慘了機車前面放不下||||

 

不要笑這是個很嚴肅的問題囧rz

要是我機車不能載就要先走路去搭捷運回家然後再捷運一次回來再把車騎走...

誰會幹這種事啊!!! (翻桌)

給捷運局員工薪水也不是這樣給的啊啊啊啊啊啊啊

 

結果後來是勉強有五分之二左右的面積「塞」在腳踏墊那邊,

靠我的黃金左腳一路很醜的卡著它,慢慢騎回家.....

回來後覺得自己很厲害居然沒掉(得意)    ((得意個啥勁兒啊喂!

 

肺炎廢言到此結束請看正文!

請看看這精美的外裝!!!!!

DSCF9803.jpg 

 唔唔唔~ 看起來怎麼樣呢~? 個人是覺得還滿漂亮的啦XD

 

DSCF9805.jpg 

購買型號-S330D,D就是支援數位輸出啦~

不過也有人說那東西是垃圾用不到(默)

 

DSCF9809.jpg 

一開箱就先見到衛星喇叭兩顆!!

塑膠袋很有趣,身為塑膠加工實驗室的一份子第一個是先看他的材質....恩,高密度PE,很好。

嗯? 有寫其他的字:「塑膠袋可能很危險,為避免意外發生,請將塑膠袋遠離小孩收藏。」

危險的塑膠袋....XD 第一次看到有寫這種東西害我不由得嘴角一翹XDD

 

DSCF9810.jpg 

接著是重低音的音箱! 就是這傢伙在重害我搬得很累~~~!!!

 

DSCF9813.jpg 

羅衫輕解(誤)的重低音音箱!

 

DSCF9817.jpg 

後方的音源輸入插孔:同軸和光纖這兩個接頭是S330"D"才有的! 另兩個就是一般左右聲道啦~

 

DSCF9819.jpg 

線控插座、低音旋鈕與左右衛星喇叭輸出~ 接到衛星喇叭的線是用看起來很高級(有嗎)的音響用線!

 

DSCF9820.jpg 

線控台,上附額外的耳機插孔與音源輸入孔~

 

DSCF9822.jpg

開始來脫衛星喇叭的衣服吧!!

 

DSCF9823.jpg

塑膠袋底下還包了一層防擦撞的泡棉層,不過說真的薄到我覺得應該沒甚麼作用@@

 

DSCF9824.jpg 

來吧~ 葛格幫你脫衣服~~~ (邪笑) ((誤

 

DSCF9826.jpg 

完全嶄露出來的樣子,和低音音箱明顯不同的外殼亮得可以當鏡子。

 

DSCF9828.jpg 

覆蓋在網罩底下的單體,看到這種東西不知道為什麼就覺得很有質感XD

 

DSCF9829.jpg 

背面是接音響線的地方,從上面的大孔看起來這是設計成可以讓人掛在牆上用的。

 

DSCF9832.jpg 

指揮艇! 組合~~~~~ (無敵鐵金剛貌)

 

DSCF9837.jpg

全部組起來的樣子~ (房間有夠亂Orz

擺位的部分還沒研究過,現在先放這樣,之後再看有沒有需要調整....

 

聽到現在的心得:

果然是比之前的爛喇叭好太多了啊啊啊啊啊(握拳)

原本基本上聽不到的低音終於出來了,聲音變得有層次了一點;

該有鼓聲的地方就真的聽得到「鼓聲」,比起以前乾癟的聲音好了太多。

中高音也有明顯改善,清晰了許多。

整體的感覺上,在撥音樂時有些曲子讓我有點驚訝,

比如「原來這裡應該是長這樣(恍然)」和「原來這裡有低音存在(驚)」之類的,

跟原本的比起來,這才叫聽音樂嘛(煙)

 

 

--

現在在繼續RUN,聽說RUN一段時間音色又會有變好,

期待中:D

 

--

至於第一張圖....那又是另一個故事了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ran3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