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一個女生旁邊的時候突然聽到她吼了聲「X你娘」
害我嚇了很大一跳
不過應該不是罵我XD



好重點不是這個。



後來要去牽車的時候,
聽到一陣淒厲的吶喊....
「誰來幫我啊-------!!!!」
四下一看才發現,
T字路口的全家前面蹲著個身穿黃色上衣的男生,
吼聲便是由他口中傳出,
間中夾雜著令人發毛的假哭聲,
破鑼般的嗓音實在是令人不敢恭維....
旁邊有個女的似乎也是一夥的,
因為她也在喊類似的話,只是聲音小了點。


俺心裡雖然想著哪來的瘋子離遠一點好了,
可是很無奈我的車剛好就停在他身旁不遠處....
儘管我一邊心中默念「妳看不到我妳看不到我」一邊走過去牽車
還是被抓住了= =


「拜託你幫幫他~」
我說啊算我求妳既然沒有很正那就不要用這種裝可愛的方式拜託好不好?
不過既然我生平志向就是個好人[剛剛不是才在想跑嗎],
還是勉為其難的走向那個黃衣瘋子(是的我已經把這兩個人歸到瘋子那類去了)。


「我手機好像有點問題,可以幫我看一下嗎?」
我想說手機會有什麼問題就算有也不是我能修的,
還是伸出手來接過他手上的........




「喂,這是遙控器吧?」




沒錯,這兩個傢伙要嘛真瘋要嘛就是被抓出來玩大冒險,
拿支遙控器上面貼張寫著"遠傳電信"四個大字的紙就說這是隻手機,
當我智障啊!!!!!!!
.....不得不說好歹製造工藝還算精細,
連收訊沒滿格都畫了出來;
精緻度給個75分。


「它的電池好像有點怪怪的.....」
女瘋子說。
心裡想著「妳都知道了還來找我」,
我哭笑不得地把「手機」翻到背面打開電池蓋,
仔細看才發現他兩個電池有一個裝反了,
兩個電池+號都在同一邊。
[廢話這樣當然有問題....不對,這樣子一樣不是手機啊!!!!!!!]


把電池照正確方向裝好後.........
「呃....這樣就好了嗎?」
「謝謝你!!!!我要馬上跟我媽講說我今天遇到大好人!!!!!」
黃衣瘋子非常興奮的拿過「手機」,
隨便按了幾個鈕就把它湊到耳邊:


「喂媽,我跟妳說喔,我剛才手機壞掉,遇到大好人幫我修好耶~
 阿,你要跟他說話? 會說很多嗎? .....三句,好好好!!!」
於是在他那明顯過度大聲的音量下,
那偽裝成手機的遙控器再度回到我手上。
夠了沒啊你們!!!!!!!
你們不要臉我還要啊(泣)....


「拜託啦三句話就好了~麻煩你說個三句話啦~」
「呃.......喵?」
不要懷疑這是我的第一句。
「快快,繼續啊! 還有兩句~」旁邊那女的還在搧風點火。
我想了大約三秒,用很沉重的語氣說:



「妳兒子在我手上........


 .............


 掰掰。」






我實在受不了繼續跟他們一起裝白癡,
趕緊把假手機還給他們,
隨便客套幾句趕緊落跑。
...然後不意外的看到一堆路人視線聚焦在我們這個方向,
那看向我的眼神也不知究竟算是憐憫還是幸災樂禍。
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啊~~~~~~


誰叫我長得太帥光芒四射到人家不願意忽略我呢?   (←從來沒有人這樣說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ran3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