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我猜是記憶體or相關的東西死掉。
不過我還真的沒聽過這種用到一半就掰了的情況....



大部分會壞應該都是在關機或開機那一瞬間電流變化過大才燒掉,
這次是用著用著就開始「嗶--」  (←不是消音
整一個措手不及得罄竹難書(?)啊!!!!!!!!!!!



解決之道:
 檢查究竟是哪裡壞掉(嗶長聲很可能是記憶體),
 若是記憶體方面則檢查兩部分
   (1) 記憶體完好性:有哪條壞換哪條,不過我現在沒錢換這種東西了ˋ(-︵-")ˊ
      (當初買的好像沒給終身保......不確定)
   (2) 記憶體插槽完好性:原本四條插槽就只剩兩條可用.....壞了我也只能換主機板。
      不過我一樣沒錢囧


所以現在用的是筆電。
說真的很不習慣= =
不過也沒辦法,不用就沒得用......
我已經沒耐心再去修電腦了Orz




還是說有人有機齡兩年內卻打算換的電腦要便宜賣或乾脆送我XD   (←想得美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ran3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