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從台北跟教授見面回來,
但煩的事情可不只教授那方面。
確切一點說,
大概只佔了十個趴先左右吧。



目前比較煩惱的事是住宿,
宿舍不夠似乎不管哪個學校都一樣。
不過聽說台大的研究生宿舍是難抽到爆炸。
所以現在正在考慮到底該不該抽....
或著,
直接住外面不管宿舍。
不過價格就大概是兩倍以上了。
----這還是以新建BOT三人房為標準。
台北真花錢。
更別說我胃太大一餐可能吃到兩人份,
單是在台南一餐不小心就會花到一百多.....
我在台北應該會瘦= =



再來是筆電。
不過基本上也是錢的問題。
老舊的電池、有點少的記憶體和硬碟、......
目前比較緊要的應該是電池吧,
昨天剛下訂單網購副廠電池,
不過很害怕買來的電池會爆漿;
畢竟副廠的品質還是比不上原廠。
這點似乎3C產品和汽機車不太一樣?
原廠配件總是比較差XD



教授那邊比較麻煩的是要一直上去。
雖然說這樣是比較對學生的近況有所掌握可是也太燒錢了囧。
每次上去車錢至少都要花掉600,
要不是我奶奶家在台北我早就火大了。
不過為了讓教授心情好一點不要盯我,
似乎最好還是花錢了事。
倒是聽說有人一次都沒上去過,
實驗室學長通知他老師要收他的時候還說放心玩到開學,
心裡有點.........嗯,媽的都是命啊!!



剛晾完衣服,
又開始下雨了。
濕濕黏黏的實在很不愉快,
不過也沒辦法,
畢竟人生不如意事十有九又二分之一啊。
想到台北三百六十五天裡有兩百天在下雨就很幹。
念台大的代價? 大概吧ˋ(-_-")ˊ



--



我討厭下雨。
非常討厭。

也許是因為雨聲會不斷的提醒我那些我後悔的事,
也許是因為它讓我想到我身邊應該還要有一個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ran3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