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打網誌,

重新開張第一篇就是在不爽= =+

 

====故事開始====

 

每個禮拜實驗室會有一個人輪值負責倒垃圾,

這個禮拜剛好輪到我。

下午一點四十左右提著一大包垃圾出去丟,

墨綠色的袋子裡滿滿是普通垃圾,

不過因為都是體積大重量輕的東西所以這一大包倒也沒多重。

 

到了活大那邊,垃圾車剛好到,已經一大堆人等著要丟垃圾;

車子剛停好所有人就像見了蛋糕的螞蟻一樣一擁而上。

把垃圾丟進垃圾車後,拍了拍手正準備走人,

說時遲那時快--

 

「這裡面都是回收物。」

啪的一聲,一袋粉紅色的垃圾飛到我腳前躺在地上。

「( ゜口゜)  蛤?」

「你丟的,我有看到。」清潔隊員說。

「這不是我...」「(打斷)你丟的就你丟的。」

 

我看向地上那包我對它完全沒印象的垃圾,

那綁起來的袋口也盯著我看。

粉紅色薄型垃圾袋.....

我好像不記得我有特異功能搓一搓可以把袋子變薄又變色耶?

再往旁邊看,哪還有它原主人的蹤跡(更何況我根本不知道是誰)。

 

轉回頭,清潔隊員還在瞪著我。

「............喔。」

然後我就蹲下,把那包垃圾拿去旁邊資源回收車丟。

拿起垃圾之前我彷彿還看到他嘴角出現了一道弧度。

 

回實驗室的路上我一直在想,

奇怪了是我臉上好人兩個字寫太明顯嗎幹嘛一口咬定是我幹的?

鄉親哪評評理.....

如果是你你會怎麼做=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ran3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