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eaving

距離離開台南、來到台北那天,已經過了一個多禮拜;

這個盆地裡的一切我還是不太適應。

大量的單行道,諸多奇怪的限制(為什麼忠孝西路站前那段不能騎機車啊!!!)

甚至是我那位於頂樓、到了半夜還是溫度甚高的房間。

感覺上,這個盆地裡似乎很少有風,

就像我的房間總是等不到風從窗戶吹入。

 

從未想過我會懷念在台南的生活,

而且是如此的懷念。

雖然並不後悔離開自己待了二十年的家鄉,

不過這種惆悵的心情總是揮之不去。

在的時候想走,離開了卻又懷念。

很可笑吧?

 

昨天,8/30,來自故鄉的風吹到了台北外雙溪旁的東吳大學。

見到了好久不見的人,也聽到了熟悉的樂團聲響,

但結束後竟有種「這就是最後了」的感覺。

彷彿,從此之後我再也與成大管弦這個團體無關;

就像曾牢牢抓在手裡的的一束絲線,如今連最後一根也從指間滑落,隨風而去。

我討厭這種感覺,卻無力阻止自己對於曲終人散的黯然。

 

音樂會繼續演奏,人生會繼續的過。

音符始終在身邊飄揚的日子既然已經結束,

那就讓旋律不停在腦海裡盤旋吧。

 

onstage 

 

沒有風,就自己製造風吧。

總有一天,要讓這陣風從無風的盆地裡吹出,

吹向世界各地,

吹向所有希望風起的人。

I am part of the wind (band),

the wind band of NCKU Orchestra.

Wind will never stop,

so as music.

 

God bless NCKU Orchestra.

 

P.S.巡迴台中場加油:D

 

 

 

--

 

最後兩段在打甚麼看不懂沒關係

因為我也搞不太清楚我到底想說啥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ran3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