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意,因為所有行程是由抽籤隨機決定;
北七,因為要做的事也是由抽籤決定;
瘋狂,因為颱風天跑到高雄玩如此隨機的畢旅XD
是的,我們決定行程與要做的事的方式就是抽籤:
一人寫五個地點和五件事,抽籤亂數決定去哪裡做甚麼!!

 

第一天早上,天氣看起來好到不像會下雨。
社辦吃完早餐、集合完,前往火車站搭區間車。
DSCF6979.jpg 

 

車上一邊聊天,一邊看著窗外;
第一次親眼看見龍發堂,好開心哪!!!  (誤
DSCF6987.jpg 

 

不過大約在出發後二十分鐘,天色開始轉陰;
過了橋頭(還是左營?)後開始下雨。
雖然只是毛毛雨,而且在進市區前就停了,
卻也預示著接下來兩天的天氣狀況。

 

下了車轉搭捷運,
高捷跟北捷不太一樣,車站似乎都很大;
有經過的幾個站,月台都是全封閉式的,
安全係數頗高!
車廂內的配置也不太一樣。
DSCF6991.jpg 

 

中央公園站,
前往許嘉翔家借車!
DSCF7002.jpg 
到了那邊才發現他跟班上同學(阿吉)住超近....
根本就是一個街區同一側的兩端啊!!

 

借了車後前往壽山動物園,
結果
DSCF7023.jpg 
休園了囧

 

不過該做的事還是要做,
DSCF7029.jpg 
地點:「動物園」,要做的事:「做伏地挺身*3」
數支數到薇珊、王瑋琪和黃董,
三人只好認命的一上二下。
雖然說後來幾乎所有人都下去做了....

 

接著去爬山,
我真的覺得我們的裝扮非常不適合做這種事= =
一行人有一半穿著拖鞋......
不過還是衝了XD
DSCF7049.jpg 

這是在涼亭前拍的照片,黃董在我背後不想入鏡XD
不過我還是照他了!!

DSCF7050.jpg 
不過不是全員,有人太累不想爬了@@
下山後大家體力都空了....

 

補一張路邊拍的蝴蝶。
DSCF7057.jpg 

 

下一個行程是旗津,
吃完海產看海浪,
天氣不太好斷斷續續的下雨,
風也變大了,
驚濤裂岸濁浪排空啊~
DSCF7079.jpg 

再來是投籃機和海之冰。
DSCF7083.jpg DSCF7088.jpg DSCF7089.jpg

頭頂上還看到鳥巢&幼鳥!!!
雖然很可愛可是會擔心鳥大便........XD

DSCF7093.jpg DSCF7094.jpg

西子灣大學的海岸邊大量條杯在疏散車輛,
現場拉起了封鎖線禁止車輛再開進去停;
大浪沿著消波塊衝過路邊圍牆,水花甚至可以濺到車上。
DSCF7096.jpg 

遠方海堤上不時衝起應該有兩公尺高的浪,
將海堤淹沒又吐出;
海堤上的指示燈塔大概只剩最頂端沒被浪給直接攻擊到。
還好我們不需要到那裏。

「小港機場」「赤腳跳三下」
我承認這件要做的事是我寫的......XD
中獎者黃董、軟趴、薇珊!!
DSCF7104.jpg 
(之前記錯了 囧 突然想起來謝秉南是在後面很囂張那個...他身邊的都中獎就他沒中!!!!)

不過想在飛機飛過的同時跳三下實在太困難,
唯一有機會嘗試的那次失敗。
去的時候班機不多,
只能稍微拍個幾張飛機照片了事。
DSCF7124.jpg 

 

「漢神百貨」「躲貓貓」
這主意不知道是誰想的,
很好很強大XDDD
三個鬼抓七個人,限制時間15分鐘,限制樓層5F~7F;
恭喜當鬼的是薇珊、瑋琪、嘉翔!!
聽說前五分鐘就抓了四個,剩下的時間在找剩下三個怎麼找都找不到....
後來這三隻冒出來才知道,
一個躲在衣服架成堆的衣服後面、一個在旁邊更衣室裡(犯規啊~~)
第三個躲在電扶梯視野死角剛好就是沒被抓到.....
前兩個竟然還和店員串通好,太機車了XDDD

 

題外話,
晚餐是在漢神正門附近的阿三印度料理吃;
每道料理都很好吃,只是那個價位.....嗯。
自己吃還是隨便一點就好了。囧

 

「澄清湖」「網咖打三國」
阿杵你的[要做的事]也太......
這也太酷了XDDDD
不過10個人裡面只有三個人會打,
我這組是只有我,我又不太會教,
整個被電爆XD

 

晚上住黃董家,
大到一個很誇張的境界....
一棟三層樓透天+一層公寓從後門相連,
浴室總共有7間,
頂樓有大陽台&運動器材,
客廳附卡拉OK設備!!!
DSCF7134.jpg 
那天夜唱到凌晨三點,
到要躺平的時候幾乎沒力氣刷牙...XD

 

 


第二天早上。

 

吃完左營大路上很大碗的餛飩湯(十顆餛飩+蛋)後,
路過東門遺跡就去晃了一下。
DSCF7232.jpg 
上城樓一陣亂拍後做了昨晚抽出的「要做的事」的其中一件:
[ 發呆10分鐘 ]
DSCF7247.jpg DSCF7254.jpg

有夠白爛XDDD

 

不知道是不是風太大,
上城樓時要經過的門歪了。
DSCF7242.jpg 

過沒多久是直接整個躺平....囧
DSCF7264.jpg 

原來是斷了....
算了不管它快溜@@

 

「蓮池潭」「B1吃蜂蜜蛋糕」
結果龍虎塔只有頭可以進去,塔樓部分是鎖起來的囧
任務失敗~  (等一下,龍虎塔有B1嗎?)

附白爛亂拍照:
軟趴被牙戳屁屁!
DSCF7271.jpg 

 

離開的時候發生了點意外,
車子撞到停車場旁的鐵杆,
保險桿、燈罩、前側殼受損。
A下去那瞬間負責借車的某人似乎露出了想死的表情.....
唉,只能說人沒事就好。

 

「孔廟」「打給外縣市的三個人問天氣」
原本應該是在愛河上打,不過下雨下成這樣還是算了....= ="
就去附近的孔廟啦~
合照!!
DSCF7289.jpg 

至於要打電話的人~
數支數出來,受害者薇珊、黃董、阿杵。
這是最後一次數支,有發現一件事嗎?
鏘~~~~
恭喜鄭姐姐連四拉四大滿貫XDDDDD
DSCF7296.jpg 

話說打了電話才知道,
有人在高雄念書念了兩年不知道高雄有孔廟.....XDD

 

不知不覺到了中午,
今天的菜單是劉家酸白菜火鍋~~~~~~
點了四號套餐+一大盤酸白菜炒羊肉;

DSCF7301.jpg DSCF7303.jpg DSCF7304.jpg DSCF7305.jpg
剛端上來時原本以為會吃不完需要打包,
不過在同伴們風捲殘雲的攻勢下,
很明顯的大概只剩不到半鍋的湯還留在桌上,
看來不需要打包了XDDD
成大管98果然厲害!!!!!

 

最後的景點是橋頭糖廠,
下雨天吃冰其實也不錯=w=
糖廠旁為了員工小孩蓋的附設小學校看起來極度破舊,
似乎已經沒有在營運了?
建築物充滿了歷史的氣息,
要是沒下雨倒是很想多走幾步進去看看。
不過糖廠主建築沒開放,
大概是公家機關想放假吧XD
後來就走路去橋頭搭車囉。
DSCF7307.jpg 
路上邊走邊玩海龜湯,
有些故事聽起來真的很暴力= ="

 

回到許嘉翔家,
許媽媽準備的料理都很好吃,
其中我最喜歡的是煙燻鮭魚捲,
超好吃!!!!
後來端上的紅酒燉牛肉也是,
洋蔥的味道實在是太棒了~  (我愛洋蔥XD
喔佐餐那瓶紅酒~~天哪~~我也想去買~~~~~
07年的JOOSTINBERG(好像是...我沒抄起來@@),南非紅酒;
沒醒酒就很好喝!!!!
聽說醒了會更香,
可是我等不及了就喝光了T T
聽說一隻要三百多...
不管啦我想買~~~~

 

吃完飯不知道怎麼回事又繼續玩海龜湯,
不過這次是許媽媽和許嘉翔的妹妹在猜~
許媽媽很酷要喝酒才會有靈感,
許妹妹一直把思路扯到跟吃的有關也太好笑!!!! XDDD
不過他們真的很厲害很快就猜到了,有些想法也很好笑XDD

 

餐後甜點,
DSCF7333.jpg 

蜂蜜蛋糕、八寶甜湯(是嗎?),還有一罐我忘記是甚麼(囧)的酒XD
這餐吃得超飽超滿足,
謝謝許家人為我們提供的一切<(_ _)>  揪肝心T^T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回家時間到。
DSCF7340.jpg 
回程買的是電車票,
搭的卻是莒光(還是復興? 總之不是電車XD)
車上還繼續打牌~
DSCF7347.jpg 
DSCF7348.jpg 

也有人在聊天
DSCF7351.jpg 

至於我...我是在旁邊睡覺的人...= =

 

這裡發生了一件事證明我沒有做壞事的天份(?):
我被列車的搖晃晃醒、還沒清醒的時候,
坐我前面的謝秉南突然轉頭過來說,
「欸你看前面車長在查票....」
我嚇到抓起行李就想衝出去= =a
旁邊許嘉翔連忙拉住我說,
「不用慌啦,補票就好了!」
「....X,對喔。」
這時候我才真正清醒,
乖乖回座準備拿錢包。

第一次搭這種要補票的車(就是用低價票搭高價車啦...)
結果變成這樣....
丟臉斃了QQ
算了,就算經驗值up吧....= ="

 


*************************************************************

 


畢業在即,
大家即將各自到自己要去的地方。
台北,台南,台中,高雄.....
有人回家找工作,有人繼續唸書;
有人進入國軍,有人明年才要畢業。
每個人都將繼續寫出自己的故事,
只是這故事裡不一定會再有這麼大的篇幅,
是和這樣一群因興趣而認識的朋友一同喧鬧玩耍。

因為不想忘記,
所以我會在我的故事裡,
留下屬於你們的篇幅。
我會期待繼續與你們一同在那片空白上,
填上躍動的音符。


98級成大管,謝謝你們。
我愛你們。

 

 

--沒有祕密了~不要再猜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ran3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