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待在成大的日子進入尾聲,
難以想像大學四年就這樣從指縫間靜悄悄地溜走。
無法再如此輕易的與同班同學出遊,
無法再如此歡樂的參與社團的團練。
我知道總有一天會曲終人散,
但從沒想過即使到了現在我還是沒做好心理準備。



大學四年,
彷彿得到了很多,
又似甚麼也沒抓住。
這種感覺相當的奇妙。
也許我曾得到的都已內化成我的一部分了吧?
我不知道。
至少我希望如此。



丙班的各位:
顆粒巧,夫夫,詹阿ㄍㄧˋ,黃丁翔,蔡丁修,謝丁達,
黃駿成,贏哥,小嘉,家秀,心惠,Aa,曾博毅,
林睿奕,小智,神女,董宅,Hp,Iy,阿吉,頌哥,
柔妘,小毓,圈圈,阿超,泡泡,小A,小三,星月,
煎魚,B文,色胚力,憲哥,腰子王,陸立惟,松鼠,
六毛,張偉庭,劉祥銘,昌樺,端端,朱政彰,小豪,
G8安,劉育勳,歐康成,歐永康,謝景智。

普物課的愛台灣,普化課的簡訊和計算機,國文課的戲劇;
令人激動的機動學,微來積去的工數,楊媽熱力故事時間;
電來電去的電子電工,不太想再碰(?)的自控,機設囧哥;
四處亂修的外系選修和系上有涼有硬的本系選修;
無數爆肝啃書的夜晚,
兩個在台上熱力四射的機械之夜;
四年中喊一下就成行的各個小出遊;
最後幾個月中瘋狂的每周出遊計畫;
泰國畢旅、澎湖畢旅和即將登場的墾丁畢旅。

無論有趣、難過、機八、白爛,
這些珍貴的回憶,沒有你們就不會存在。
謝謝你們。




98管樂的各位:
苑喻,欣昀,黃董,許色偉,媛婷,于倩,阮趴,嘉翔,
高妹,祖衡,阿杵,鄭姐姐,beeep,佑欣,英莉,瑋琦,
詠稜,謝秉南,林鈺翔。

老張的「再高一點」和「跟真的一樣」;
當年Aerodynamic的優勝飛行;
不管是比賽還是社遊都充滿著的歡樂氣氛;
團練後的消夜,常拖得很久的級聚(XD);
成發前的便當與成發後的慶功宴;
王瑋琦停不下來的笑(5~4~3~2~1~~~笑!!!)

因為有你們,我才會繼續吹樂器;
因為有你們,我不想放棄音樂。
謝謝你們。



98南友會的大家:
嚕米,中子,橘子,行健,劉大,雪鈴,Mary,Linky,
倍華,小鄒,小畢,玉米,所有家爸家媽家叔家姨......

從被迎新到辦迎新、從送舊到被送舊;
水餃會、火鍋會、會出遊、.....許許多多的活動;
從一活到迅慧講堂再到成功廳的南友之夜;
帶著家小孩一同成長,然後看著他們接下傳承的棒子。

聽說在地的校友會都辦不太起來,
但我們,讓它屹立不搖(有吧? XD)
我們是永遠的台南人:)
多找時間出來聚聚吧~




學長姐:
小方,凱麟,謝佳諭,貝兒,小闕,小將,
佳家,佳磯,小志彬,建鑫,可麗舒,巴葛格;
賤兔,靜子,趴趴,慶安。

謝謝你們曾給過的幫助,
否則我可能無法走到現在。




學弟妹:
佑伸,承閔,琮洺,小黑,怡君,宇萱,宜陽,瑋璘,
佳儀,宜芳,富程,茜文,鈺祺(我有沒有記錯啊...)
冠翔,冠博,小高,阿奴;橘子,RC,郭育勝,大鑫,
子瑜,伊翎,雨柔,佳真,
蔡閨(我一直不懂該把妳歸在學妹還是學姐XDDD),
Kevin,好寶寶,信成,愉珺,大餅,大耿,明鏡,
應該還有很多(吧)可是我懶得打了....XD

我試著當一個好學長,不過我想我還不夠好。
我也可能根本不知道怎麼做才最好囧
我只想說,有需要我幫忙、有我幫得上的,
儘管找我。
P.S.歡迎考來台大找我(誤)



我知道我有很多人沒提到,
因為我完全是想到誰就打到誰,
記憶這東西有時實在不太可靠......@@
有些人我記得可是忘了名字、
有些人我很感謝可是不知該如何分類(囧)
管樂營的小隊員、隔壁班的同學、學伴、......
能打的實在太多。
再說我從12點多打到兩點我好想睡覺= = (原來我真的認識這麼多人....)
無論如何,感謝所有在這四年中曾與我的生活有過重疊的人;
沒有你們,我的生命不會是現在這樣,
你們的影響使我成為更.....好的人。   ((應該啦


因為討厭離別(這件事我一直無法習慣),
所以暫時不說再見。
我只會說,
期待再相逢。


謝謝你們。





2009/06/15 楷,
於台南租屋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ran3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