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筆就是隨便寫的意思嘛(茶)
半夜最適合隨便亂打文章了。


過兩天就是大學生活最後的期末考,
比較機的是三科擠在兩天,
其中一科在下午、兩科在隔天早上....
根本就車輪戰嘛!!!!
嗯,還好我這學期沒有修很多課囧
有些人考上了還要擔心會不會畢業,
感覺就很難過。


台大太子學舍在四月初就公告開放登記,
我到五月中還五月底才知道有這件事,
更多人是完全不知道。
這時間明顯與住宿組公告的抽籤時間7/13差太多;
不過也有人在譙說台大幹嘛這麼晚抽。XD
現在因為有人已經確定有太子的房間可住還可以繼續抽校內宿舍、
有人一開始就想抽宿舍不打算先找房子但機率被這些人佔掉,
兩邊總覺得快吵起來了科。
附註,俺是後者,
也就是到現在都不知道在台北會不會需要睡228公園(?)的意思。
你媽媽的我真的不想住太子那月租七千一的單人房(木板隔間)啊!!!!
話說這整件事就是住宿組和太子在亂來可是學生又沒辦法壓制他們,
公務員和商人的組合還真是很好很強大啊!


先前去藥物試驗拿命領了8500,
社上請客跑了一千、家聚請客丟了一千、
月底要跟班上去墾丁玩應該會噴個四千左右,
算算其實到最後能剩的並不多嘛。
搞不好我比我大哥還會花? (誤

 

社團的畢業音樂會原本預定上周六舉辦,
下雨下到不可自拔得老天爺逼得我們只好延期;
詭異的是剛決定延期雨就停了,
而且一直停到我們預計音樂會結束的時間再晚一點點才繼續....
這是燒香燒不夠的意思嗎= ="
總之,
這個禮拜五,6/19,下午五點在成大工科系館噴水池前(大學路M對面)。
這可能是最後一次跟同屆的社團夥伴一起玩樂器了。
一起Swing吧!!

 

再來,打包&搬家。
總覺得手邊一大堆東西是可以get out的,
不過也不知道有沒有人要買....
賣佛心價又覺得自己有點虧XDDD
算了,能出清就出清囉,
反正帶不走的還是帶不走。

 

嗯,該睡了。
隨筆亂寫結束。
明天繼續唸書。
估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ran3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