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挺複雜....

我不是說成大不好

應該說他唯一的缺點就是離家太近

近到我實在不想再多待下去

22年的大學路 看著系館從無到有到進來念書 夠了

可是我想離開卻不一定離得開

某個人一直要我念成大

程度....

應該是到了就算我考上台大他還是會想逼我念成大的地步吧



3/1考台大的時候

我在考場外面吼著我不想上成大

我想難免會有人覺得我看不起成大吧

不過 那是真心話

其實不是台大也沒關係

就算只考到中央也無所謂

我只是想逃離這個地方

這個我生長了如此之久的地方



逃離這個我父親存在的地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ran3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