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都會去K館,

希望自己能專心唸書;

目標當然是台大,但....難。

效果是有,

但似乎仍嫌不夠。

要複習的太多,

能專心的時間太少;

虛弱的集中力早已不允許我一整天都泡在書堆裡了。

為什麼精神總無法聚焦在學習?


我不想一直待在台南,

所以我不想考成大;

但現階段我可能連報考成大的資格都沒有。

以前我一直想去清大,

分數卻不足以讓我進去;

現在我不確定我想念清大,

因為他的所似乎沒有我想要的東西....

更別說是否考得上了。

延畢嗎?

每學期有九學分的最低選課門檻,而我差六學分畢業,

故意少三學分的選修,我還是畢業;

故意少六學分,我會直接被抓去當兵。(因為被三二掉了)





面前是一大片生長著一人高的野草的草原。

天很高,地很闊,地平線在白雲的照看下沉默。

我哪裡都能去,但卻往哪裡都看不見未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ran3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