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

很好玩啊XD

成大管弦的人玩起來都不太節制XDDDDD


心得有點亂 隨便打|||

照片都在相簿裡!!


****


從一開始拿到譜的傻眼

到在台上鎮定自若的吹出旋律

在外地還能有這麼多觀眾來讓我很高興(親友團XD?)

消防隊猛男蘇鳶教我調嘴型

跳樓的長笛(囧")

謝謝趴先生借我長笛!

漏水的成功廳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修

小張老師很多地方很好笑

下雨天育樂街吃飯每次都想很久要吃什麼

廟裡拜拜求平安 需要還願嗎?

台北場 有小隊員來聽 好開心

眼鏡鼻墊掉了要換 一組NT.80 硍 搶錢耶 台南都免費!

霧峰瑪麗亞家園 每天都很歡樂的打牌打牌打牌打牌打牌 XD

某爆爆頭被當笑點 科科

早餐很好吃很豐盛!

中友百貨很大 小方很智障(囧)

一中街果然比育樂街熱鬧很多? XD

晚會好嗨 結束了還在跳帶動跳~

科博館很酷 大王魷魚好大隻 很多奇奇怪怪的東西

p.s. 小將很正(咦)

台中中興堂 規定很多很龜毛 找工作証的套子找到好累~"~

旋轉梯很酷 有郵輪的感覺?

阿富羅頭 戴上之後有種很神奇的感覺= =

台中瑪利亞 浴室是大賣點XD 用過的人都說酷!

哇哈哈哈 很害羞 XDDDDDDD

蔡崧宇的小宣傳車 開在路上宣傳效果一百分!!

台南場 最後一場了 有一點點慌亂

不過演出超水準!!

小志彬solo好可惜QQ"

Disko Kids 氣氛嗨到最高點XD

讓小張戴阿富羅頭是誰想的XDDDDDD

阿富羅小莫電貝斯很帥!!

慶功慶功 再次證明成大管自嗨功力

土著歡呼炒氣氛 大家一起吹樂器 意猶未盡

敬酒敬酒XD 高梁(!?)乾啦~~~~~

唱歌跳舞 錄影存證XD

蔡崧宇大河之舞 拍手~~~~

聽說蔡凱麟只會台語歌=  =?

超年輕巴葛格好帥XDDDD

唐小姐手風琴厲害 笑聲更是一絕 小生佩服<(_ _")>


****


散場 永遠都讓人心情低落

但 曾經體驗過的感動 不會消失

低落僅一時 感動長久存


雖然之後見面的時間會減少

基於種種因素必須暫時離開管樂、淡出社團(不過好像原本就沒什麼重要性?XD)

但 以我手中的長笛、心中的音樂之魂起誓

有機會,我一定會再回來玩

跟這群成大管的人一起,

吹出我們的靈魂。

I'll be back.



--

謝謝所有巡迴幹部 你們辛苦了。

我知道我很多地方做得不夠好,我很抱歉。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一起辦活動:)

下次會更好!(應該= =a)

   2007國立成功大學管弦樂社 暑期巡迴音樂會「夜‧極光」
                          美宣 楷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ran3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